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通用厂房开建,月增收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51 海峡网-厦门晚报

  翔安郑坂 “金包银”工程使当地村民获益

  本报讯(林瑞声 陈毅彬)翔安区郑坂已动工的16幢“金包银”建筑中,已有10幢封顶。

  据了解,郑坂村现有人口2389人、686户。随着“金包银”工程的启动,当地居民生

活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一位郑姓居民表示,自从产业区通用厂房开始建设,他把家里的房子拿来出租,光是租金一项,月收入就达5000元,再加上自己经营的日用百货商店,一个月的总收入超过1万元,这在以前根本连做梦都没想过。

  据介绍,郑坂的“金包银”项目位于翔安大道与西亭路交汇处的东北面,地处火炬(翔安)产业区西部,总用地面积6.5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7880万元,单体46幢,项目建成后有商场4间,店面412间,住宅452套,公寓1078间,每年预计可增加居民收入2338万元,人均增收9260元。

  据悉,西坂村下坂自然村的“金包银”项目也已开工;另外,后滨村1600套安置房将解决所有涉及火炬(翔安)产业区的安置问题,今年底将建成500套;此外友达邻里中心将为友达公司提供5万平方米的生活配套。(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