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边防两天缴获鸦片逾22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5:18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8月14日电(记者杨金高 袁国强)云南公安边防总队近日连破两起特大毒品案,缴获鸦片逾22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8月2日下午18时,云南畹町边防检查站接到群众举报,瑞丽市某水果批发市场附近一名妇女有进行毒品交易的嫌疑。

  接到情报后,该站迅速派出侦查员前往侦查,并把目标锁定在一名右肩背蛇皮口袋,左手提菠萝的中年妇女身上。经官兵询问检查,当场从该女子所携带蛇皮口袋查获用白色绵纸包裹的8坨鸦片,共计12公斤。

  8月3日上午7时,云南德宏支那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一伙人将乘坐面包车运送鸦片到盏西。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干警在沿途设卡堵截。

  上午8时40分,当执勤官兵对一辆白色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上的两男两女形迹可疑,结果当场从该车后排座位前的一黑色挎包内查获用红色塑料袋包裹的黑色膏状鸦片可疑物10团,接着又从一灰色挎包内查获用红色塑料袋包裹的黑色膏状鸦片可疑物5团,共计15团,净重10多公斤,4名贩毒分子落网。(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