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商人凌晨驾车撞人致死 逃逸14小时后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6:2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开颖报道:汕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近日仅用14个小时便侦破一宗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驾车碰撞一辆自行车后逃离现场、致使湖南籍骑车人伤重不治身亡的香港商人冯某被抓获归案。

  本月8日凌晨5时42分,群众报称:在海滨路一住宅区工地前面路段发生一宗交通事故,肇事汽车已逃逸。民警赶赴现场,当时,骑自行车的湖南籍受伤者秦某已被救护车送往

市中心医院抢救,现场仅遗留肇事小汽车碰撞后掉落的一片椭圆形后视镜镜片,现场目击者也无法提供有重要价值的线索。通过排查比对,最终确定了肇事车辆是一辆蓝色的国产微型两厢小汽车。当天下午4时多,39岁的秦某因伤势过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办案民警兵分数路,对全市此类车型开展细致排查,并走访相关的汽车修理厂,全力挖掘破案线索。当天下午6时许,民警终于在一家汽修厂发现了嫌疑车辆。经耐心布控,当晚8时许在修车现场抓获涉嫌肇事逃逸的中年男子冯某。

  经审讯,冯某交代今年7月21日在某汽车专卖店租用了一辆微型两厢小汽车作为个人交通工具,8月8日凌晨5时多他驾车到海滨路找一位汕头朋友喝早茶谈生意,途经事故发生现场时,由于车速较快且忽视路面动态,与一辆横过马路的自行车发生碰撞,因害怕承担责任及存在侥幸心理,遂驾车逃离现场。目前冯某已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公安机关实施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