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人李菲加盟新版《鹿鼎记》为“曾柔”痛苦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8: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张翎

  张纪中的《鹿鼎记》纷纷扰扰折腾了好几个月,韦小宝的最后一个“老婆”曾柔终于确定由新人李菲出演。9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武夷山《鹿鼎记》拍摄现场的李菲。

  李菲是沈阳人,从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毕业后,出演了尤小刚导演的两部大戏—

——《大码头》和《康朝秘史》。张纪中在看过李菲的表演后,先是让她演《鹿鼎记》中的方怡,在考虑多方面的因素后,最终让她饰演热情大方、聪明活泼的曾柔。面对这次机会,李菲表现得十分平静,“我会认真对待曾柔这个角色,多向前辈们取经,争取演出自己的风格。”

  李菲告诉记者,为了在拍摄《鹿鼎记》时达到最完美的上镜效果,已经很瘦的她又强迫自己减肥,每天只吃很少的食物,再配上高强度的运动,结果一个月瘦了5公斤。李菲说现在回想起来,那真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李菲非常喜欢吃肯德基,为了减肥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吃过。有一次李菲坐车路过肯德基,实在是馋得不行了,就进去买了70多元的食品。回到家里一个人全部都吃完了,结果吐了一晚上。原来由于好久没有吃油腻的食物,她的胃已经有些适应不了了。但李菲没有抱怨,因为所有这些在她看来都是作为艺人应尽的职责。

  对于今后的发展,李菲早有了自己的想法:“我会尝试饰演不同类型的角色,争取在表演上有更大的突破。我从来不认为一部戏就可以把我捧红,一切还要靠自己,我要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