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足将士,训练课后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8: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昨晚,由今晚传媒集团和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主办的扶助天津孤残儿童公益酒会,在塘沽瑞湾锦江酒店隆重举行。中国足球队全体将士出席酒会,与主办方一道向天津SOS国际儿童村和天津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运动装备和器材。

  昨天中午,中国足球队抵达天津,备战8月16日在泰达足球场进行的亚洲杯足球赛预

选赛中新之战。晚间,进行完首堂训练课后,中国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扶助孤残儿童的公益酒会。主办单位今晚传媒集团与泰达足球俱乐部,希望借此唤起社会对孤残儿童健康成长的关注。酒会上,中国足球队领队朱和元与主教练朱广沪都表示,足球从业人员肩负着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朱广沪说:“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奉献爱心,那么‘每个人都享有运动的权利’就不会只是一句口号。”

  天津SOS国际儿童村和天津儿童福利院的代表表达了对社会各界的感谢。SOS儿童村的胡健小朋友向国家队的大哥哥们表示,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儿童村的李剑娜老师也对活动印象深刻,认为活动让她感受到中国足球的新形象。

  参加昨晚公益酒会的还有今晚传媒集团的主要商业合作伙伴、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主要赞助商以及各地新闻媒体的朋友。中新之战主赞助商天津阳光鑫地投资有限公司向中国足球队赠送了工艺品“中国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