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座新桥飞架海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8: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贤 实习生刘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是本市海河上新建桥梁最多的一年。

  据介绍,今年施工的新建桥梁有8座,分别是:保定桥、慈海桥、奉化桥、蚌埠桥、赤峰新桥、富民桥、新三条石桥、通南桥。

  年底前陆续建成的3座桥梁是:新三条石桥,为红桥区内一个重要跨南运河桥梁蚌埠桥,该桥连接河西区内的蚌埠道和河东区内的十三经路;奉化桥,南横快速路上重要枢纽桥梁,横跨海河,西起广东路,东至河东区八纬路,与新建东风立交桥相连接,全长2206米,是本市首座中承式全钢结构拱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