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人口直逼七百万 增长率为百分之零点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2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四日电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今天发表最新的数字显示,今年年中的香港人口为六百九十九万四千五百人。与去年年中人口比较,增加五万八千六百人,增长率为百分之零点八。

  以出生人数的五万九千八百人减去死亡人数的三万六千五百人计算,去年年中至今年年中的人口自然增长为二万三千三百人。

  此外,同期香港居民人口净迁移人数(即移入减移出)为净移入三万五千三百人。

  出生及单程通行证持有人的移入均是整体人口增长的重要因素。去年中至今年中的出生人数与整体人口增长的比率为百分之一百零二。单程通行证持有人的移入与整体人口增长的比率为百分之一百零二。

  与此同时,死亡抵销部分增长。死亡人数与整体人口增长的比率为百分之六十二。此外,不计算单程通行证持有人入境的数目,净移出人士有二万四千三百人,与整体人口增长的比率为百分之四十一。(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