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后三年发现丈夫是同性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9:53 南方新闻网

  婚后三年发现丈夫是同性恋?

  妻子诉至法院要求离婚,丈夫否认是同性恋,但同意离婚

  本报讯(记者杨秀伟)结婚三年,却和丈夫从来没有性生活,疑惑之下,家住南海区狮山镇的阿欣偷偷查看了丈夫的QQ聊天记录,发现丈夫居然和很多男网友关系密切。她认为

丈夫一定是同性恋,却隐瞒了自己三年,遂向法院起诉离婚并索赔20万元精神损失费。对于阿欣的这些说法,她的丈夫阿忠予以否认,但同意了离婚要求。

  2003年初,25岁的阿欣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阿忠并结婚。但结婚之时,丈夫没有和她亲近,阿欣开始还没有在意,但两人生活在一起后,一直也没有发生过性关系。阿欣虽然疑惑,却一直不清楚缘由,就这样糊里糊涂过了三年。直到去年5月份,阿欣趁丈夫出外工作的机会,查看了丈夫的QQ聊天记录,意外地发现了丈夫经常与男性网友打情骂俏。阿欣觉得终于清楚了,原来丈夫是同性恋。

  今年5月,阿欣终于将丈夫告上法庭,起诉要求离婚。她说,阿忠完全没有履行作为丈夫的义务,隐瞒了其是同性恋的真相与自己结婚,不但浪费了自己三年青春,还使自己身心受到极大的打击。因此她除了要求分割夫妻共有财产之外,还要求阿忠赔偿其20万元精神损失费。对于阿欣的说法,阿忠认为不是事实,他在法庭上表示,自己并不是同性恋,但由于夫妻感情的确已经破裂,自己同意离婚。

  日前,南海法院对此案进行了一审判决。法院认为,阿欣声称阿忠在婚前隐瞒了其性取向的事实,应负举证责任,却没有提供相应证据,因此法院不予采信,其主张的20万精神损失费不能成立。综上,法官判决准许阿欣和阿忠两人离婚,分割夫妻共有财产,驳回阿欣的其它诉讼请求。(文中人物为化名)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