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出租车遭湖北警车剐蹭 司机要求道歉遭围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9:58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据《华夏时报》报道,13日上午,一北京出租车司机因其汽车遭到另一湖北牌照警车的剐蹭,要求警车上三名男子道歉。争吵中,出租车司机先动手,随即遭到三人围殴。后警方证实,三名男子都是武汉的警察。

  事发现场首都大酒店门口有两名保安,据其中一名保安小李说,上午9点多,一辆伊兰特出租车突然加速别住前面的一辆白色面包车,面包车挂湖北警牌。

  “听出租车司机说,刚才那辆警车从他左前侧超车时,剐到了出租车。”小李说,因警车并未停下,而是径直前行,出租车就把对方给别住了。

  出租车司机要求警车的司机道歉,随后,双方吵了起来,出租车司机先动了手,被对方3人围殴,“那3个人用钥匙打破了出租车司机的头”。酒店保安和路人赶紧把双方拉开。

  9点半左右,前门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将双方带离现场。前门派出所的值班警官告诉记者,受伤的出租车司机伤势并不严重,其单位领导已经赶到派出所。13日下午6点,当事双方达成和解,3名武汉警察给予了经济赔偿,具体赔了多少钱尚不清楚。L(李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