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暑期度假高峰 意大利宠物寄宿旅馆客房爆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00 国际在线

  

暑期度假高峰意大利宠物寄宿旅馆客房爆满(图)

  国际在线消息:炎热的夏季一向是人们旅游度假的高峰时期,但是家中饲养了宠物的人们在外出度假前总要为如何安置宠物宝宝们煞费苦心。这不,意大利的商家就看准了照看宠物的商机,今年夏天,意大利宠物寄宿旅馆的生意异常火爆,那里的客房已经全部爆满。

  据俄塔社8月14日报道,自从意大利国内兴起开办宠物寄宿旅馆以来,该国居民在夏季度假前越来越倾向于将自己饲养的宠物宝宝们放到宠物寄宿旅馆里让人细心照料,而不是把它们推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们临时照看。意大利旅游部门的统计显示,今年7月中旬,该国各大城市里宠物寄宿旅馆的客房已经全部爆满。

  一家宠物寄宿旅馆的负责人向媒体介绍说,宠物寄宿旅馆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是人们在度假前青睐将自己的宠物放到那里寄养的主要原因。如今,意大利许多宠物寄宿旅馆都推出了诸如为宠物设计发型、修剪指甲、进行按摩等周到的服务,那里的工作人员每天还要带着宠物们到宽阔的草坪上进行散步,此外,今年一些宠物寄宿旅馆还推出了主人在度假期间可以给宠物打长途电话的服务项目,这样一来,主人在外度假思念自己的宠物宝宝时,可以通过打电话听到它们的声音。

  报道说,目前,宠物们在宠物寄宿旅馆里寄养的时间平均为10到14天,每只宠物在那里寄宿一天的费用在8欧元至22欧元不等。(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