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凌海市赴江浙招商成果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37 锦州日报

  本报讯 裴忠富、周冰、记者韩雪冬报道:记者从凌海市有关部门获悉,为了更好地学习改革开放的先进经验、吸引域外资金加速发展经济,近日该市招商代表团在该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领下随锦州市代表团在江苏昆山、浙江宁波等地举行了一系列经贸考察和招商活动。本次招商活动取得可喜成果,到目前为止成功签订各类投资合同、协议3项,引进资金0.8亿元。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招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凌海市有关部门做了精心的准备,该市招商局收集整理包装了招商项目27项,精编成册,并配套制作了内容详实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专用宣传幻灯,还重新制作了《中国——凌海》多媒体光盘。通过传真、电子邮件、邮政、呈送等方式累计发放各类邀请函件50余份、重点招商项目册300余份及《中国——凌海》宣传光盘10余套,为最终取得本次活动的成功打下了良好基础。在浙江余姚,该市招商代表团成功组织了“辽宁凌海(余姚)投资项目说明会”。投资项目说明会引起了当地政要和企业界的极大关注,当地3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该市组织的投资项目说明会,加上上海、台湾等地客商的积极参与,会议人数突破了100人。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投资项目说明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锦州市赴江浙地区经贸活动的促进下,凌海市经贸代表团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可喜成绩,成功签订投资合同2份、投资协议1份,还达成合作意向3项。其中辽宁省凌海市圣田农产品有限公司与上海施馥宜贸易有限公司在该市共同投资建立合资企业——上海施馥宜贸易有限公司凌海市分公司,投资总额4000万人民币,全额注册,企业生产经营保鲜果品和蔬菜,企业年计划生产能力为3万吨,年利税可达500万元人民币。另一个是辽宁省凌海市圣田农产品有限公司与台湾大越(慈溪)工业食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合资企业——凌海市海福农产有限公司,预计投资总额4000万人民币,企业生产经营销售速冻果品和蔬菜。企业年计划生产能力为2万吨,年利税可达450万元人民币。

  在招商活动中,代表团参观了部分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学习了很多先进经验,并与众多企业界人士进行了洽谈。客商们对我市沿海土地资源优势很是看中,对锦州娘娘宫凌海产业园区凌海经济开发区和滨海百里工业带的开发很感兴趣。先后与5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直接建立联系,为今后进一步与江浙地区企业界更好地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