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调查显示:全球房地产价格一年涨8.5% 涨势趋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44 中国新闻网

  

调查显示:全球房地产价格一年涨8.5%涨势趋缓

  英国一家房地产研究机构发表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在截至今年6月的一年时间里,全球房地产价格上涨了8.5%,低于上一年度同期12.3%的升幅。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新华网报道,英国一家房地产研究机构发表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在截至今年6月的一年时间里,全球房地产价格上涨了8.5%,低于上一年度同期12.3%的升幅。

  据英国《金融时报》13日报道,这家名为Knight Frank的机构主要对各国或地区的官方统计数字进行统计分析后发表了这份报告。

  结果显示,在截至今年6月的一年时间里,美国和法国的房地产价格均上涨了9.4%,涨幅分别低于上一年度同期的14.1%和15.3%;意大利和英国的房地产价格升幅分别为5.2%和4.8%,也低于上一年度同期的11.2%和6.1%。另外,尽管日本政府已多次表示有望很快摆脱通货紧缩并采取了升息政策,但日本房地产价格同期则下降了2.7%。

  与全球总体走势不同,东欧国家的房地产价格呈现强劲增长态势。其中,拉脱维亚首都里加的房地产价格涨幅高达45.3%,保加利亚的房地产价格则上涨了20.5%。Knight Frank甚至预测,在未来5年内,莫斯科的房地产价格将与伦敦不相上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