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后降分补报,考生争搭大学“末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5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高校第五批录取今日再次补报志愿。来自市高招办的信息表明,全大市符合本次补报条件的共2425人,其中,市三区有539人。从市高招办补报现场来看,本次降分补报的人不少,他们争取赶上今年大学的“末班车”。

  据悉,截至8月14日晚,我省第五批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经过补报和降分之后,仍有225所院校的少量计划未完成,省教育考试院为此决定再次进行补报志愿。根据今年我省

高校招生录取的规程,凡今年高考组档线以上(文科398分以上、理科336分以上)目前尚未被有关高校录取的考生均有资格补报志愿。

  在今天的补报现场,记者看到很多院校亲临现场做起招生宣传,招生人员从专业本身到就业前景给考生做全面分析,并提供参考意见,以吸引考生,但考生及家长却在各个摊位前慢慢咨询,决定在“货比三家”后再作决定。

  总体看来,来参加第五批二次补报的人数明显比三批二次补报时多了,考生更趋于现实,争取赶上今年大学的“末班车”。

  据介绍,各批次有关录取情况,考生可以通过浙江省教育厅门户网站(www.zjedu.gov.cn)、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及声讯电话16885678等免费查询录取信息。

  (实习生景玥记者朱志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