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恐怖分子竟公然在公园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3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英国《卫报》14日爆出了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可疑恐怖分子曾在英格兰和威尔士一些受人欢迎的国家公园内举行恐怖训练演习。

  《卫报》说,秘密特工曾监视到20名男子在英国湖区和其它地点参加户外训练演习,其中一些男子与恐怖组织有联系。虽然类似演习在过去数年中偶尔进行,但在过去12个月中一些恐怖训练营确实活动过。

  当然,这些恐怖训练营与8月9日因炸机阴谋被逮捕的嫌犯没有联系。不过,安全官员表示,在英国比较边远的地区建立训练营,是那些试图在英国建立恐怖组织的恐怖分子典型的手法。

  《卫报》说,上述恐怖训练营的曝光可能会增加人们对英国潜在恐怖分子数目的焦虑。而且,《卫报》已经得知这一团伙的恐怖训练营的具体方位,但《卫报》不能披露这一具体地点,因为这一可疑团伙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监视。

  据悉,他们没有进行武器或爆炸物训练,但警方认为有明确证据显示他们正在准备实施某种恐怖活动,而不是在湖区度假野营。张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