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韦斯亲临贺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31 信息时报

  

查韦斯亲临贺寿
查韦斯展示一幅卡斯特罗的肖像画。
查韦斯亲临贺寿
查韦斯与卡斯特罗紧紧握手,两人看起来很高兴。
查韦斯亲临贺寿
卡斯特罗和查韦斯还不时在笔记本上写些东西。
查韦斯亲临贺寿
查韦斯向寿星赠送了生日礼物——一把匕首和出生于委内瑞拉的南美民族英雄玻利瓦尔用过的杯子。时报综合报道 古巴共产党中央机关报《格拉玛报》14日在网站上公布了在康复中的菲德尔·卡斯特罗的6张照片。在所有照片中,菲德尔·卡斯特罗都躺在病床上,身着红色运动衫。

  查韦斯成为第一个在卡斯特罗手术后见到他的外国领导人。在2004年10月,卡斯特罗摔倒受伤后的两周,也是查韦斯飞赴古巴探望了他的忘年交。

  《格拉玛报》报道的题目为“一个兄弟相见的难忘下午”,文章把查韦斯来访称作“为期3小时的情感交流”,他们谈论趣闻,会心大笑,看照片,送礼物,分享了小点心和幸福的亲密友谊。

  《格拉玛报》引用查韦斯的话说,“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次访问”。老卡的身体康复速度让查韦斯很吃惊,他开玩笑地说:“这是什么样的人啊?到底是用什么材料做的?正像你的人民说的那样,是用白雀树(caguairin)制成的。”这是当地生命力顽强的一种阔叶树,古巴媒体近来常用它来比喻卡斯特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