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北一精神障碍者街头随意砍人被逮捕 致1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台北市今日(15日)上午发生一起街头砍人事件,一名疑似患有身心障碍的男子,突然拿刀在街头乱砍,有4名民众走避不及,颈部遭到割伤,而警方获报后展开围捕,在四平街开枪逮捕到嫌犯,目前1人伤重不治死亡,1重伤2轻伤已赶紧送往医院急救。

  据台湾TVBS报道,死亡的受害者前胸后背,有多处刀伤,虽然紧急送往医院急救,仍然宣告不治,另外3名被袭击的受害者,也赶紧送往医院抢救。

  重伤男子是28岁的萧姓男子,左手臂遭到严重刺伤,手臂神经未免受损,稍后将开刀进行修复,3名轻伤的受害者,为2名男子及1名60多岁的老阿嬷,男子分别因为腹部遭刺、颈部遭砍,紧急送医救治,所幸伤口不深,目前仍住院观察中。而60多岁的老阿嬷则是背部被砍,目前也再医院持续观察中。

  这起街头砍人事件,疑似因为患有身心障碍的男子,无预警在街头拿刀砍人,在警方全力缉捕下终于落网,目前警方正在了解男子为何行凶,酿成这起1死4伤的惨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