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户家庭一周内用上“小神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马亚宁)立秋已过,老天却“高热”不退,百姓纷纷盼望今夏就能接节电“小神童”回家(见本报8月10日9版报道)。记者今天上午获悉,技术人员正在争分夺秒给经销商发货,争取让节电“小神童”“跑步上市”,一两万户上海市民今夏有机会提前享受节能型“纳凉”。

  “短短一周,市民来电就没有停过!”对此,技术发明人、上海佳动力环保科技有

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军决定在与空调大客户接洽的同时,认真记录下每位市民的预约请求,承诺一个星期内上门安装。

  “我们正在全速组建分销网络和专业安装公司。”李建军告诉记者,单靠一个公司的力量,很难让“小神童”短期内普及。

  “公司已经专为普通市民留了一两万只节电‘小神童’,希望通过分销渠道安装到户,让一部分上海市民提前体验到空调节能21%的实惠和便利。”据悉,有关部门也正在考虑“政府埋单”,加快节电“小神童”的行进步伐:特别是在老式小区,可以免费放送空调节电新技术,在重排管线的过程中,直接邀请“小神童”“秘密潜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