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用租车公司管理漏洞 丁昌盛等人骗走4辆车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46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8月15日电(记者邓宜兵 王义)利用汽车租赁公司管理上的漏洞,重庆市万州区罗田镇的丁昌盛、覃一峰、谭佐明用伪造的身份证件,十天内连续诈骗了3家汽车租赁公司的4辆汽车,价值28万余元。重庆市万州区检察院近日以合同诈骗罪批准逮捕了丁昌盛等三人。

  检察机关查明,今年5月丁昌盛到万州区某汽车租赁公司去租车时,发现汽车租赁公

司租车手续简单,又不用抵押,只凭身份证等证件就可以租车,觉得管理上有漏洞,遂产生了骗租赁公司汽车的念头。

  经过一番细致的谋划,今年6月17日丁昌盛伙同覃一峰、谭佐明来到万州区某汽车租赁公司,以一个伪造的名为“伍光富”的身份证租了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随后三人将车开到湖北省荆门市以8000元的价格卖掉。而后丁指派覃一峰、谭佐明回万州继续骗车,自己则留在荆门市联系买主。

  6月23日,覃一峰、谭佐明又以同样的手法从万州区另一家汽车租赁公司骗得一辆“桑塔纳”,随后他们将车开到湖北省荆门市交给丁昌盛,被丁以7000元的价格卖掉。

  6月28日,丁昌盛等三人又以名为“李波”的假身份证骗得万州区某汽车租赁公司的2辆北京现代轿车,正当三人准备将车再次开到湖北荆门去卖时,途中被公安机关挡获。(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