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信汕头公司再伸出援助之手 8名贫困生喜获大学全程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6:1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敏、实习生罗惠芳摄影报道:本报连日来推出的“爱心助圆大学梦”大型公益活动再度引起中信汕头公司的高度关注,在本报公布的100名贫困生名单中,8号林进昌、48号陈瑞卿和50号陈楚娟3名同学幸运地获得了中信汕头公司的全程资助。这也是中信汕头公司第二次和本报携手向贫困大学新生伸出援助之手。

  昨天下午,中信汕头公司资助贫困大学生捐款发放仪式在中信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与林进昌、陈瑞卿和陈楚娟3名同学一样幸运地获得资助的还有来自濠江区的5名贫困大学生。这8名贫困大学生将在中信汕头公司的资助下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在这四年中,中信汕头公司将负责这8名大学生的学杂费和住宿费共计约32万元。

  三年前,本报报道的《寒门学子坚称“不放弃”》、《我的求学梦怎么圆?》分别报道了汕头聿怀中学和澄海华侨中学5名被重点大学录取但因家庭经济原因难以交学费的情况,报道刊登后引起了中信汕头公司的关注,经本报编辑部穿针引线,该公司决定捐出举办庆祝活动的费用约20万元帮助这5名优秀的寒门学子完成大学学业,为他们圆上求学梦。在这三年来,这5名受资助大学生刻苦学习,初步使自己成为一名拥有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良好的品德素质和优秀学习成绩的新时代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回报中信汕头公司、回报社会关心和帮助他们的热心人。

  据悉,中信汕头公司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尤其是扶贫助学,自2000年以来,仅捐赠希望工程,资助贫困学生一项就达277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