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管昨夜又捣“黑烧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6:1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伟烽、实习生董幸璋报道:本报7日2版以《烧烤大军“划地盘”城市客厅“飘乌烟”》报道了我市时代广场等绿化场所夜间“黑烧烤”、违章茶座猖獗的情况,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和市民的强烈反响。多位市民来电称本报批评“黑烧烤”的报道是真实反映了市民的心声,希望本报能继续关注“黑烧烤”。8日晚上10时许,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机动大队和龙湖区行政执法局近10部行政执法车、50多名执法人员组成的专项执法队伍分为若干组,部署好路线后,快速从龙湖区行政执法局出发,对龙湖区政府前广场、时代广场及周

边沿街的违章烧烤摊档和露天茶座进行清理,对凡未经许可摆设经营的烧烤炉具、桌椅、三轮车等物品予以没收。执法人员来到时代广场西侧一处“黑烧烤”集中地,几家违章烧烤摊档正在非法营业,到处弥漫着呛人的烧烤焦味。一家烧烤摊档草坪外摆了一辆烧烤食物的三轮车,草坪里摆了十几张桌椅,伙计不时将烧好的牛肉串、鸡翅送到草坪的桌上。执法队员雷厉风行,依法坚决取缔没收违章摊档,并对光顾“黑烧烤”的市民进行宣传教育。

  昨晚,由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牵头的市联合整治队伍又对市区海滨路、海滨长廊和时代广场等重点部位、重点路段进行专项整治。

  联合整治队伍一路巡查发现不少流动的茶座、水果、气球等摊档占道违章经营。10多部执法车分两路对海滨长廊和时代广场进行“包抄”清理,对凡未经许可的桌椅、三轮车等物品予以没收,对违章摊档坚决予以取缔。

  据悉,8月11日,我市召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联席会议,会议指出,我市从现在起,用一个月时间,开展中心城区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重点整治占道经营、“黑烧烤”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