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最大新道外客运站12月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9: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王冠群

  本报14日讯今日,哈尔滨市政府有关领导与省交通部门有关领导,来到哈市道外承德广场附近正在建设中的道外客运站施工场地,进行现场办公,协调市政、规划、城管、交警等各部门一条龙服务,保证12月中旬,我省最大客运站———新道外客运站如期投入使用。

  据介绍,总投资1.68亿元、占地2.9万平方米的道外客运站作为哈市的公路主枢纽是国家45个公路主枢纽之一,在省市有关部门的关注下于去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新建的道外公路客运站,是按国家一级客运站标准兴建的。新客运站建成后,旅客日发送量将达13600人次,日发班车600台次,将成为我省最大的公路客运站。

  目前,该工程现已完成客运站的土建工程、配套服务功能用房一区的主体工程量。按计划工期10月20日全站主体外装修实现暖封闭,11月末内装修完毕,12月中旬正式投入使用。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