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反盗版百日行动专题 > 正文

反盗版百日行动盗版碟上交万余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4:25 大河网-河南日报

  

反盗版百日行动盗版碟上交万余张
本报讯(记者柯杨实习生李光金)经营盗版商品100张(盘)以上的商户,将有可能被吊销营业执照。

  从8月16日起,郑州市“反盗版百日行动”进入集中治理阶段。这次集中治理对一次经营盗版商品100张(盘)以上,或两次因经营盗版商品受罚的商户,情节严重者将被工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

  据郑州市版权局工作人员张可介绍,7月21日文化管理部门开始在商户中进行宣传动员,到8月14日,70多家商户主动上交了1万多张盗版光盘、盗版软件以及盗版音像制品,主动上交的盗版商品不在处罚之列。

  郑州市扫黄办一名负责人表示,商户主动上交盗版商品在郑州尚属首次。

  一位商户在签订反盗版责任书。

  本报记者陈更生摄

  相关专题:反盗版百日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