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都市报———苏宁家电大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8:20 贵州都市报

  时间:8月23日晚地点:喷水池苏宁电器旗舰店

  金黔在线讯 8月23日晚,“都市报—苏宁家电大团购”活动将在苏宁电器喷水池旗舰店拉开帷幕。金黔在线讯将通过团购这种新兴的购买方式,力求把最实惠最贴心的家电产品带到都市报读者中间。

  团购是当前最流行的购买方式,通过媒体和网络的集聚力,短时间内集合一大批购买同类商品的人,以人数优势获得价格上的绝对优惠。团购的魅力在于低价,在于一旦参加,少却讨价还价的烦恼。此次“都市报—苏宁家电大团购”将有彩电、音响、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电脑、数码、手机九大品类参加,团购活动不设最低消费。苏宁作为连锁行业的巨头,此次与都市报合作,也承诺在原本成交价的基础上,为都市报读者特设“团购超低价”。

  团购的魅力还在于优质的服务。都市报一向秉承服务读者的理念,同时,苏宁电器也会将他们的“阳光服务”送到每位参与团购的读者家中。此外,凡是8月23日当晚参加活动的顾客都有礼品相送,并可参加免费抽奖和电器超低价竞拍活动。

  团购报名活动从即日起至8月23日,欲参加团购的读者请致电都市报报名热线,并于次日凭在电话中获知的编号到贵州都市报报社一楼门厅处或者苏宁电器喷水池店2楼总服务台即可兑换入场券。“8·23团购狂降之夜”期待您的参与!

  都市报团购报名热线:0851-6626000、0851-6626001

  报名时间:即日—8月22日(每天:10:00—18:00)

  领券时间:即日—8月23日(每天:都市报10:00—18:00苏宁喷水池店10:00—20:00,8月23日除外)作者:卢奕凝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