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少深绿人士响应施明德有人邀吕秀莲揭竿起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8:47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6日电施明德的“倒扁”活动展开,台湾各界反应热烈,不少深绿人士投入各地组织,有人更向“副总统”吕秀莲喊话:“吕秀莲,从桃园揭竿起义吧!”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施明德基金会一早打开门,办公室的电话就响个不停,工作人员还来不及坐下来,享受一顿美味的早餐,就开始当起接线生,此起彼落的电话声,工作人员虽然接的手软,却很开心。“一通电话,代表一个支持!”

  “倒扁”行动联盟办公室主任王丽萍说,为了这场“不一样”的“倒扁”行动,他们已开始从各地组织打起,大台北地区由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

  目前,“倒扁”行动联盟在台湾各个地区都有负责人,且都出身深绿。台中、彰化、南投由刚卸任民进党台中县党部执行长许靖旼负责、云林和嘉义为当年《美丽岛》杂志办公室主任黄良平、台南因为是阿扁的故乡,因此独立一个区块,由同样负责高雄、屏东的前“立委”魏耀干接手。

  至于桃园,王丽萍向吕秀莲喊话:“希望吕秀莲从桃园揭竿起义!”新竹部分希望先前退出民进党“立委”林为洲,能跳出来。

  王丽萍强调,未来的活动将和以往政治抗争活动不同,因此对反暴力抗争研究很深的台湾“和平促进会”执行长简锡阶,将担负起训练志工的责任,为了因应未来的“倒扁”行动,联盟机制已经完全激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