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圣象地板邀约:共赴地板饕餮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8:4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国内地板界龙头圣象地板为祝贺南京首家圣象航母店开业周年庆典、圣象品牌价值达到45.01亿元,连续三年荣登建材行业榜首。圣象地板将定于19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在江东门金盛装饰城新楼大厅举办限时抢购活动,时间仅限3小时。

  据圣象江苏公司总经理曾欣先生介绍,此次活动圣象集团特批2万平方米超惠地板回馈南京消费者,届时集团总裁翁少斌将携80万豪礼现场祝贺,这绝对是南京甚至江苏地板销

售史上规模最大、力度最大的一台大戏,对南京市民来说更是一个利好信息。

  此次活动不仅价格力度前所未有,同时礼品丰厚程度也让消费者冲动不已,凡是现场下定单的客户都可获得精美礼品,前30名还有重大“金”喜,现场还将整点滚动抽奖3次。实惠更多、机会更多。

  据记者了解,目前很多顾客为了赶上活动,已纷纷提前去圣象专卖店签单,曾总告诉记者,提前签单的顾客额外还可获取礼品,这对消费者而言不啻是一次地板盛宴,可收获得盆满钵满,价格、礼品一个都不会少。

  圣象集团自1995年创立以来,全力专注于木业事业,始终围绕木业产业及其产业链开发经营。在过去的十年中,圣象成就了强化木地板连续八年的全国销量第一;在世界上独创了以专卖店零售为业态并成功引领地板行业的销售模式。目前,圣象十年累计地板销量近6000万平方米。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