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模拟画像敦促逃逸者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8:56 南方新闻网

  警方模拟画像敦促逃逸者自首

  提供“6·29交通事故”有效线索者警方将予奖励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实习生毛志远通讯员交宣周斌)记者昨天从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6月29日发生在广州市越秀区海印桥南往北下桥口路段的交通肇事逃逸案目前已取得

重大突破,公安技术部门已模拟出肇事司机画像。交警部门敦促肇事逃逸者尽快投案自首。

  2006年6月29日6时25分左右,在广州市越秀区海印桥南往北下桥口路段,发生一宗一辆悬挂粤A-V9823号牌的灰色柳州五菱牌小客车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骑车者受伤后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小客车驾驶员将受伤者送到东山区人民医院之后逃逸,至今未出来接受处理。

  此事一经媒体见报,立即引起了广泛关注。此后,知情者纷纷提供线索,经过公安交警部门的侦查,目前该案件已有重要进展。根据各界人士提供的目击现场照片、监控录像所摄嫌疑人影像以及保管站监控录像所摄嫌疑车辆影像,公安技术部门已模拟出该肇事司机的画像。

  交警部门再次敦促肇事司机不要执迷不悟,应迅速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也请相关知情者尽快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对提供有效线索者给予奖励。

  联系人: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山交警大队何警官、黄警官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433号

  电话:020-37617063,37619718

  图:

  ①逃逸者模拟画像

  ②监控录像所摄嫌疑人影像

  ③保管站监控器所摄下的嫌疑人车辆影像

  ④目击现场照片

  制图/赖敏良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