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酒店查房 女子6楼坠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02 南方新闻网

  民警酒店查房女子6楼坠伤

  伤者称逃逸时被人推下楼,英德警方带走一涉案男子

  本报讯(记者陶德富)昨日凌晨,英德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接到有人在酒店卖淫的举报后,到酒店查房,却遭遇一名年轻女子从酒店6楼上离奇坠楼,当时坠楼女子被2层楼

高的楼台挡住才幸免于难,但腿部因严重受伤而被困在楼台上昏迷过去,英德消防大队消防官兵闻讯赶至,救出该女子。

  据知情者透露,事发昨日凌晨1时左右,地点位于英德市城区的通信大酒店6楼的606房。有服务员证实,事发前,一名30多岁的男子独自入住该客房。记者昨日看到,事发客房窗户玻璃已被打破。

  参与救人的消防官兵称,昨日凌晨1时许,他们闻讯赶到事发地,发现一名20多岁的女子被困在两层楼高的独立楼台上,因右腿严重受伤已昏迷,当时3名消防官兵利用云梯爬上楼台,将该女子救出,送往英德市人民医院抢救。

  记者随后到医院采访得知,坠楼女子何某系湖南籍人氏。何某透露,昨日凌晨1时许,其和另外一名女同伴一起到事发酒店敲开606的门“做生意”,住在该房的男子将何某留下,另一名女子随后离开,之后不久有民警前来查房,房中的男子后砸破窗户玻璃,让何某从窗户逃走,在该男子的催促下,何某拉着他的手爬到室外的空调上后,感觉楼层太高不愿再下,后该男子强行松手导致她坠楼严重受伤。

  经医生诊断,何某从6楼坠下导致右腿骨折,暂无生命危险。昨晚8时许,记者与英德公安局一位负责人联系后得知,在何某的指认下,警方已将涉案的男子带走留置调查。这位负责人同时透露,由于涉案女子何某称系被人强行推下楼,该案是否属于刑事案件,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线索提供夏先生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