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坐英航航班手提包不得“手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05 南方日报

  坐英航航班手提包不得“手提”

  须作为托运行李,但从中国去伦敦旅客不受此限

  出行参考

  本报讯(记者/苏冬通讯员/谭嘉莉)英国航空公司日前向全世界民航机构发通知称,从8月11日起,凡乘坐英国航空公司从英国离境或在英国境内转机的旅客,其手提行李将不允许随身带上飞机,必须将手提行李托运。

  英国航空公司规定,从英国离境或在伦敦转机的客人只允许携带下列物品通过机场安全检查:旅行所必须的文件(例如护照、机票、签证);衣服口袋大小的钱夹及内在物品(例如钱、信用卡及身份证);在飞行旅途中所必须的处方药品,但液体性状的药品需经过官方检验方可携带;眼镜及太阳镜,不包括眼镜盒;隐形眼镜,不包括瓶装护理液;带婴儿的旅客,可携带牛奶、卫生用品及婴儿旅途必备品;钥匙,但不包括电子钥匙。

  除此之外的其他任何物品(包括手提包)都必须作为托运行李托运。如果旅客从中国出发且目的地仅为伦敦,则不在此次调整范围内。在北京、上海、香港至伦敦的航线上,目前均有英航经营的定期航班飞行。到目前为止,英国航空公司往返中国至英国伦敦的长途航班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