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茂名3小孩溺死大酒店泳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05 南方日报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

  020-87360888

  本报讯(记者/李文才通讯员/吴祖光谭小丽)3名年幼无知的孩童,在玩水时齐齐溺死于茂名市区中英大酒店7楼的露天泳池中,这一悲剧发生在前日下午3时许。

  据溺水小孩的家人反映,前日下午,车上学村6名小孩相约一起出街玩,在茂名市聚佳广场玩完后,又来到中英大酒店,乘电梯上至7楼,进入游泳池玩水,先是3名小孩下水,即出现溺水现象,尚未下水的其中一名女孩忙跳下去欲救人,但自己也出现溺水现象,后来有人抛下一个救生圈,该女孩惊慌中抓住救生圈才得以生还。而那先下水的3名小孩(两男一女)不幸溺亡。

  据悉,从昨日早上开始至下午,死者家属在中英大酒店门口张贴或派发传单,敲锣打鼓,烧纸烧香,超度亡灵,引来不少市民围观,令交通一度阻塞。

  笔者通过该酒店大堂经理联系酒店负责人,想听听该负责人对这一意外事件作何解释,但一直无法联系上。

  (报料人:梁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