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缴费被“移出”清凉的大厅市民只能在烈日下排队;银行方解释是进行业务调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06 贵州都市报

  

缴费被“移出”清凉的大厅市民只能在烈日下排队;银行方解释是进行业务调整(图)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几位贵阳市民向本报热线6774488反映,他们一直在贵阳市商业银行铁运支行缴纳水、电、煤气等费用,原来是在大厅内缴纳费用,但现在却改在大厅外面的一个窗口收,大家不得不在烈日下排起长队等候缴费。

  约中午11点40分,记者赶到铁运支行的大厅外,看到仍有十来个老年人在撑着伞排队等待缴费。70岁的姜阿姨告诉记者,9-11点的时候人更多,天太热,在外面排队真是受不了。她说,以前在大厅内排队,没有太阳晒,还有空调,他们搞不懂这么宽敞的支行大厅为什么不用,要改在外面。

  随后,记者采访了支行行长陈勇,陈行长告诉记者,缴费业务原来确实是在大厅内办理,现在改在靠外面的一个窗口办理,让客户在大厅外排队缴费,是进行业务调整。他解释说,大概每个月的10-20日,是银行代理缴费业务最忙的时候,由于此前在大厅内的排队缴费的队伍太长,严重影响了该行的其他业务办理,不得已才决定把这项业务改在大厅外办理。

  陈行长还告诉记者,其实商行早已推出手机、座机电话、上网和银行四种代扣缴费的方式,且这四种方式缴费完全是免费的,市民如果选择这些代扣方式,就不必再辛苦的排队缴费了,缴费清单也可以反馈到市民的手机上。陈行长说,市民在太阳下排队确实辛苦,但城管部门不准安装雨棚。如果遇下雨,就把排队缴费的业务改到大厅内办理。

  报料人:罗女士作者:王剑 杨郦晶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