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废铁厂终日“奏乐”数百居民难入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07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齐翔实习生李燕燕谌赪)汉口杨汊湖阳光花园附近一家废铁厂终日敲敲打打,令小区数百居民难以入眠。昨日,记者接到举报到现场暗访。

  昨日下午,与阳光花园一墙之隔的“伟大废旧钢铁厂”内堆满废钢烂铁。厂内工人正把刚运来的荒货卸下,用工具把其中的废铁弄下来,然后压制成团堆放。厂内敲打废铁的“咣咣”声不绝于耳,卸货时的轰隆巨响,冷不防把人吓一大跳。

  25栋居民王女士诉苦说,就算是关着窗户,夜里也不好睡。孩子经常半夜被惊醒,白天上课打不起精神。

  1栋居民高先生有心脏病,半年前刚搬来时病情稳定,一般不需吃药。现在只要废铁厂里一响,心里就发慌,赶紧吃药预防。

  阳光花园社区居委会负责人称,提起这家废铁厂,附近居民没有不头痛的。3年来,他同该厂协调多次,也曾向多个部门投诉,均不了了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