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交所棒喝宝钢权证 权证交易继续上演“疯狂”之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10 南方日报

  本报讯(驻京记者/郑春峰)连日来,多有市场传言称监管部门正在密切关注宝钢权证。昨日上交所断然出手干预宝钢权证JTB1的交易,使得上述风传成为现实。

  上海证券交易所昨日发布公告称,鉴于部分证券账户近日在宝钢权证JTB1(580000)交易中出现异常行为,上交所已采取措施,限制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营业部某证券账户权证交易。

  “上交所的这个公告,对于近日近乎疯狂的宝钢权证炒作而言,无异于当头棒喝。”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监管层出手干预,预示着权证交易将逐步走向理性,不过短期权证的炒作并不会因此而有所收敛”。

  据了解,目前距离宝钢JTB1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只剩下5个交易日,而且其行权日也只有8月30日1天,到期没有行权的权证将一文不值。尽管如此,宝钢JTB1昨日继续上演“疯狂”之舞——报收于0.546元,涨幅达26.10%,成为昨日沪市涨幅最高的品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