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突击检查整治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11 南方日报

  石牌街负责人回应本报报道——

  突击检查整治交通

  目前已联合交警、城管等研究新整治方案

  本报讯针对本报昨日的《装了咪表堵路,拆了咪表路堵》报道,天河石牌街党工委唐书记表态:“石牌街交通堵塞、占道经营等问题确实存在,甚至有些时段要比拆咪表前更加混乱。但总体的交通状况要比以前有所改善。”

  据唐书记介绍,现在的商家或货主非常狡猾,经常钻执法部门管理上的空子,加上管理人员不足等原因,目前存在于石牌西路的交通问题的确不少。对于无牌照的手拉车,唐书记表示,由于国家至今还没有相关的回收制度,加上居民意识薄弱,整治起来难度比较大。

  唐书记透露,接下来,街道将对石牌西加大整治力度,针对车主商贩们逃避监管的现象,相关部门将开展突击检查,同时,还将多派城管人员定点检查。目前已联合交警、城管等多个部门协商研究新的整治方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