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物管员勇斗抢匪获慰问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1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中元实习生/简玲珠通讯员/陈立雄周国永)昨日下午,受广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沙的委托,广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刘继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刘文煌等领导来到武警医院,慰问了日前勇斗抢劫歹徒而英勇负伤的物业管理员秦先生和杨先生,分别向他们送上慰问金1万元和5000元,并送上见义勇为证书。

  8月7日凌晨2时许,事主吴小姐和许先生回到广州市天河区天平花苑,正当他们准备

上楼回家时,突然一伙歹徒冒出前来抢劫。吴小姐和许先生大声呼救后,该住宅小区多名物业管理员闻讯赶到。

  与抢劫歹徒搏斗过程中,物业管理人员秦先生和杨先生被歹徒用刀刺伤,后歹徒匆匆逃脱。受伤的秦先生和杨先生随后被送往武警医院救治,目前两人病情稳定。

  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在逃疑犯。

  得知秦先生和杨先生受伤的消息后,天平花苑小区的业主们自发来到医院探望,并送上花篮和慰问金。广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和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有关领导高度赞扬了秦先生和杨先生的大无畏精神。秦先生和杨先生均表示,养好伤后将继续回到工作岗位,维护小区和社会的治安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