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毒蘑菇毒死一家三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1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胡义华 戴红兵 实习生 王亚欣 陈安 通讯员 向吉刚)咸宁一家误食毒蘑菇的四口人,继公公前日去世后,高雪梅的丈夫、婆婆昨日又相继去世。

  高雪梅家住咸宁市咸安区双溪桥镇李容村4组,13日早上,她炒完婆婆此前一天山上采摘来的蘑菇后,就去洗衣服了,后来丈夫、婆婆、公公均吃了这盘蘑菇,出现头昏恶心症状,被送到当地医院抢救。公公前日上午去世,婆婆继续在当地治疗,而丈夫刘百胜于前日

凌晨4时被转送到武大人民医院抢救。(本报昨日报道)

  由于刘百胜中毒太深,送到医院时已出现多器官功能损伤。咸宁市咸安区政府、卫生监督部门也派人来到武汉,要求全力抢救中毒者,并送来慰问金。昨日凌晨4时许,刘百胜宣告不治。

  到昨日上午8时又接到噩耗:58岁的婆婆在咸安区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两天之内,一家四口人瞬间走了3人,高雪梅痛哭不已。

  据了解,近一周来,咸宁市咸安区已有20多人因食用蘑菇中毒,已死亡4人,十多人已康复出院。中毒事情发生后,咸宁市委书记许克振、市长李兵、市委副书记田丰、副市长胡建华等分别打电话询问或到医院看望患者,对中毒村民表示关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