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岁女童浅水泳池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30 南方新闻网

  9岁女童浅水泳池溺亡

  母亲离开不到10分钟,在场7岁弟弟未察觉姐姐出事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实习生刘昌云王建武)昨天下午5时左右,9岁女童胡晶在白云区金钟横路盈翠华庭会所齐腰深的浅水池游泳时溺水,送院后抢救无效死亡。事发时,胡晶的

妈妈阿林(化名)离开去上厕所,而她7岁的弟弟却没有发现姐姐溺水。

  胡晶是河北湟川县人,随打工的父母住在柯子岭附近。昨天下午4时左右,胡晶和7岁的弟弟随妈妈来到会所。据阿林介绍,胡晶会游泳,所以他们只准备了一个救生圈。“但她胆子小,不敢去深水区,她玩的地方水只有齐腰深,”胡晶的妈妈说,当时泳池里有几十个孩子,她的眼睛一刻都没离开自己的两个小孩,直到约一个小时后。

  5时左右,阿林起身去上厕所,前后不到10分钟,但她出来后却找不到女儿了。她找到儿子,他当时还戴着救生圈玩得起劲,但儿子也说不知道姐姐去了哪里。阿林找到门口的检票员。“对方跟我说,刚有个女孩从水里被抱上来了,可能是我女儿。”她跑到女儿身边时,一名瘦个男子正在按着胡晶的肚子。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广园分院接到急救电话,但救护车还没到会所,胡晶就被警车送到了医院。医生对她实施了心肺复苏和电击,但无济于事。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生赶到后,抢救了近半个小时,确认胡晶已经死亡。

  阿林说,他们已不是第一次到盈翠华庭会所游泳,她还在会所上过一天班。事发时,阿林称,并没见到自己认识的那个胖胖的救生员。

  记者6时赶到会所,这里已经被暂时关闭。会所一位女部长表示自己不知情。而管理人员都去了派出所协助调查,没能接受记者采访。

  晚上8时左右,胡晶的尸体被转往医院太平间,家长也赶往派出所协助调查。

  (线索提供:刘小姐200元)

  ■近期孩童溺亡事故

  ●8月7日,一名5岁女孩在江湾酒店游泳培训课溺亡。

  ●8月9日晚,一名6岁女孩在麓湖儿童乐园游泳时溺亡。

  ●8月11日晚,一名4岁小女孩在天河区东圃某楼盘小区泳池溺亡。

  ●8月13日下午,增城市五星乡下一处池塘,两名8岁女孩、1名10岁女孩同时溺水亡。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