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沐足培训师给李宇春写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31 南方新闻网

  沐足培训师给李宇春写剧本

  曾为农民出身,闯荡京城影视圈数年,剧本已寄往天娱公司

  ■邻家人物

  本报讯(记者单小亮谭伟山)做沐足培训师之余,周小安还沉迷于给李宇春写剧本。3天前,他还将3万多字的剧本寄给了李宇春所在的天娱公司。

  周师傅今年40岁,来自江苏扬州农村,“出道”之前只有高中学历,曾到上海一作家班进修,而后只身闯荡北京,在北京影视圈内“混迹”数年,期间写过《阿Q新传》等多个剧本,但作品多未能“见光”,这给了他不少打击,也直接导致其南下广州闯荡。

  在广州,周师傅已做了8年沐足培训师,带了百余徒弟。工作之余,他还是常常拿起笔来写些剧本、小说。《一见钟情》是他花了半年时间,近日刚完成的。记者看到,剧本说明中开头就写道:特为去年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总冠军李宇春而写!讲述的是一个爱情故事:男主角周文林乃江浙书生,到广州后寻得“李宇春”“野蛮女友式”喜爱,笑谈之间成就一段姻缘。

  一些人称周师傅写此剧本有炒作自己的嫌疑,周师傅对此并不否认。但他表示自己绝对不是为了钱,而是不想浪费了自己得意的作品。3天前,他“斗胆”将剧本寄给了李宇春所在的天娱公司。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江,其称尚未收到剧本,但如果剧本题材好,内容不错的话,会考虑采用。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