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洗衣机得不到真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49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鲁军

  本报8月15日讯“用20年都不会坏”是威力洗衣机很著名的一句广告词。生产该洗衣机的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力公司)副总经理项品峰今日在长沙却无奈地表示,频繁出现问题的假威力洗衣机已经让公司非常头痛,仅湖南市场上就有37种假冒产品。

  这些洗衣机分别以“世纪星威力”、“威力净宝”、“威力小神童”等名义进行销售,最让消费者难以分辨的要数“威”字牌洗衣机,这种洗衣机的外壳上显著的标名为“威力洗衣机”,只是“威”字比“力洗衣机”4个字要大一些,从外观上消费者根本无法分别。项品峰说,这种打擦边球的产品,在全国每年的销售量超过30万台。很多厂商根本不具备维修的实力,于是出现大量的假威力洗衣机无人维修的现象,对威力品牌损害非常大。

  威力湖南分公司经理吴艳飞估计,目前湖南市场上销售出的假威力洗衣机已经占整个威力洗衣机销量的三成,这些假冒产品主要是利用“威力”品牌进行销售,再加上价格比真威力洗衣机便宜10%%的优势,很多不明真相的消费者纷纷上当。

  项品峰表示,威力公司已经启动了大型的全国打假行动,预计到今年底清除全国一线城市的假冒产品。他说,威力洗衣机目前在全国各大城市的排名均在九、十位左右。公司已经启动了品牌重组计划,预计在3年内进入销售前三名,5年内重夺市场第一名的位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