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袋装水果未必“表里如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00 石狮日报

  本报讯袋装苹果,从外面看起来光鲜亮丽,但装的未必是好“果”。

  昨日上午9时左右,记者在市区金相路看到一中年妇女在卖袋装水果,一袋苹果只要6块钱。记者数了一下,一个袋子里面一般都装了10几个苹果。有的人一下子买了好几袋。老板声称每袋苹果重约5斤,不拆开卖。

  这样的苹果质量有保证吗?记者看到一个露在袋子外面的苹果已烂掉一半。

  记者随后到市区几家超市了解到,苹果一斤最少卖到2.4元。记者又到玉湖果蔬市场了解情况,发现一些卖水果的商家在用袋子装水果。一个卖袋装水果的老伯告诉记者,有的水果太小,有的放得比较久,装起来比较好卖。因为打包卖,市民就没办法进行挑选。(记者沈亦凡洪辉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