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真主党武装报复以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01 红网-长沙晚报

  

真主党武装报复以军

  8月14日,在以色列北部边境小镇梅图拉,一名以军士兵坐在坦克上休息。新华社报道员 阿里埃勒 摄

  新华社耶路撒冷8月15日电 以色列军方15日说,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当天清晨向黎南

部被认为是以色列军队控制区发射了至少10枚火箭弹,报复以军,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这次袭击是在黎真主党武装和以军执行安理会停火决议后数小时发生的。以色列军方说,由于这些火箭弹没有越过边界落入以色列境内,以色列军队并未对此次袭击作出回应。

  联合国停火决议于当地时间14日早8时生效。但在停火决议生效后,以军和真主党武装在黎南部地区又发生了数次交火事件,共有6名真主党武装人员丧生。

  援助黎巴嫩国际会议

  将于月底举行

  据新华社8月15日专电 瑞典政府14日宣布,瑞典已邀请60多个国家和援助机构参加计划于8月31日在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的援助黎巴嫩国际会议,美国、法国、英国、德国、挪威和海湾地区国家都将与会,但以色列不在参会名单中。

  重建工作将包括重修遭以色列轰炸摧毁的港口、桥梁和道路,以帮助数万因躲避战火逃离家园的难民回家。需要多少援助资金,数目将由黎巴嫩政府确定。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