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学友:不让女儿进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30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上海8月15日讯昨日下午,上海科技馆一楼展厅,“歌神”张学友以一个好爸爸和惠氏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惠氏在华20周年庆典”活动现场,与现场的年轻父母分享“育儿经”。以往很少愿意谈及女儿的张学友完全不设防,在谈到自己的两个女儿时,笑容可掬有问必答。

  一脸慈父相的张学友坦言,当爸爸难,当明星爸爸更难。说到做父亲的心得,学友

认为营养和培养对于宝宝的成长而言同样重要,“营养当然是基础,这方面我非常放心地交给惠氏奶粉;而培养则需要靠自己,我很注意培养宝宝的学习能力,尤其是专注力、探索力和沟通力;而对于宝宝而言,这些能力大多是在日常玩耍中学到的,所以尽管平时很忙,我也坚持抽时间陪伴孩子玩耍,让她们边玩边学。”

  张学友还表示有两个宝贝女儿已经觉得很幸福,自己没有想过再生第三胎。他透露,1岁半的小女儿很像自己,非常调皮;而6岁的大女儿则是属于文静型,与妈妈的性格比较像,已经显示出音乐天赋。那么是否会让女儿进军歌坛,张学友立刻摇头,称虽然尊重女儿的决定,但是自己会劝阻,毕竟娱乐圈压力太大,不仅是工作的压力,还有很多外人不知的压力,被人指指点点,所以不希望女儿步自己后尘。

  据悉,学友准备今年10月份出新专辑,详情则不愿意透露,此次为惠氏作的儿歌有可能收录到新专辑里面。而明年将全球巡演,上海将是其中一站。

  ■记者 滕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