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9期“最佳慧眼”今日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4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今天第9期“最佳慧眼”开评,又一个充满悬念和期待的过程即将开始:400元大奖花落谁家?谁又将成为本期的幸运读者?谜底到底是什么,读者手上有一票。请读者告诉读者,今天下午3点到明天早上7点,你都可以给你喜欢的“趣味瞬间”投上一票(仅限网上投票),给别人一个机会,送自己一个惊喜———说不定,这期幸运读者就是你!投票邮箱:minjian@cnnb.com.cn。请读者在投票时,别忘了附上你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与你取得联系。

  本期参评篇目为《给大树打点滴》、《累了!累了!太累了……》、《有只“眼睛”在看着你,随意“方便”肯定不舒服》、《这不是我想呆的地方》、《麦当劳叔叔的微笑》和今天的这张图片。

  最终的答案将在明天公布。另外,从下期起,“趣味瞬间”的奖金将改由专门生产燃气泄漏报警器的余姚亿灵电器厂提供赞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