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又一9岁女童会所泳池游水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涂峰) “醒醒吧,女儿,快醒醒吧!”任凭30多岁的河南汉子胡先生如何呼喊,9岁的女儿胡晶再也无法睁开双眼。昨日下午4时许,小晶和弟弟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大金钟路旁盈翠华庭会所泳池游泳,小晶妈妈去洗手间的几分钟里就发生了惨剧——小晶被人从泳池救起时,已无心跳和呼吸静静地躺在池边。经过医生半个多小时的努力,但回天无术,小晶不幸身亡。警方正介入此事调查。

  昨晚7时20分许,在第十二人民医院广园分院的急诊病房里,胡先生守在女儿小晶病床边寸步不离,在半个多小时前,医生已经宣布小晶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在急诊室的门外,小晶的母亲已经哭成泪人,她向记者诉说:“本来我打算去好又多超市上面的泳池游泳,可是那里不准家长进入,为了能够进游泳池看管小孩,我才去会所游泳池,可还是发生了不幸。”

  据小晶母亲说,当时会所游泳池里小孩子很多,但小晶胆小怕水,所以只敢在浅水区游泳,“水只淹没到她的腰间。”看到小晶和他弟弟在游泳池里玩得比较开心,小晶母亲在空隙之间去了一趟洗手间。但回来的时候发现小晶不在泳池里面,只有小晶弟弟一人。小晶母亲焦急地寻找,在泳池中间发现小晶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一名男子正在对她实施急救。随后,小晶母亲拨打了120,并报了警。当地派出所的警车将小晶送到第十二人民医院广园分院急救,但小晶还是不治身亡。

  据小晶母亲称,事发后,给小晶作人工呼吸的并非泳池救生人员,“救生员是个胖子,我已多次带小晶去泳池,我能认出救生员的样子”。小晶母亲说,直到将小晶送往医生之时,泳池的救生员才赶到现场。“我怀疑事发时,救生员并不在场。”但一位会所的工作人员说,泳池一般是配备了救生员的,事发时救生员应该在场。

  “我女儿是不会去深水池的,可能在浅水区被撞倒后,救生员又没有及时发现,才出现溺水的情况。”小晶母亲猜想。

  事故发生原因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游泳池的相关人员正在派出所接受询问。

  (报料人:赵先生,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