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森域紧急召回致癌男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01 信息时报

  时报东莞讯 (记者 邵蓝 通讯员 秦英福) 8月14日信息时报A12版报道,国家质检总局8月13日公布了近期对休闲服装产品国家监督抽查结果,东莞市森域服饰有限公司男装中裤被查出含致癌物质偶氮,列入休闲服装产品质量较差的产品。昨日记者获悉,消息公布后森域做出了迅速反应,宣布紧急召回并销毁“问题”男裤。森域公司表示,由于公司工作疏忽造成此次事件,森域公司对消费者致以深深的歉意。

  订量少时间紧致出错

  据东莞市森域服饰有限公司透露,该批次被爆出的“问题”男裤因订量少、时间紧,公司放松了对进货渠道和成品检测的警惕,才造成含致癌物质偶氮。公司已经在第一时间内紧急召回了部分产品,其它产品将加强检测力度,确保产品质量。

  森域公司负责人介绍,早些时候该公司的一个订货会上,有客户提出需要男式中裤,但此款型中裤该公司从没生产过,也没有原料。“因为订量不是很多,时间比较紧,公司疏忽大意从不太熟悉的渠道进来布料。公司的检验部门也对该布料进行检验,不过客观原因限制并未检验出布料不合格。后来用这批布料生产出872101款男装中裤被查出有问题。”

  获悉抽检不合格的情况之后,该公司迅速于8月13日下午三点前,紧急回收全国各地的872101款男装中裤3960件,回收回来后准备集中进行销毁处理;同时暂缓秋装上市,所有未经抽查的秋装产品将被100%送交当地质检部门检查,全部获得质检部门通过之后方可上市销售。

  相关责任人已停职检查

  对于提供劣质原材料的供应商,森域公司表示将断绝和其供货关系,对于供应商对公司方所造成的损失,公司保留起诉的权利。“对相关责任人公司已令其停职检查,对所有质检人员进行深入的岗位技能培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