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个月前,哈里还与她闹出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02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哈里怀中的金发美女纳塔莉是哈里多年的好友,今年6月哈里也曾经因为纳塔莉而让女朋友切尔西不高兴。

  酩酊大醉两人躲着接吻

  那次哈里也是和几个朋友相聚在夜总会Boujis,其中当然也有一些女孩子,切尔西

当时不在英国。一群人一直玩到凌晨4点才离开,醉醺醺的纳塔莉和哈里走在后面,她讪笑着对哈里说:“嘿,哈里,给我们一个吻。”醉眼惺忪的哈里似乎还保留了一丝名人的警惕性,他认为周围肯定会有记者,于是对纳塔莉说:“现在不行。”

  于是两人返回夜总会跑进阴暗的楼梯间,哈里履行了纳塔莉对他的要求。两个神志不清的人自以为抛开了记者的追踪,事实上,旁若无人的他们完全没有发现楼梯间附近还有人。

  目睹如此好戏的旁观者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猛料,第二天英国报纸铺天盖地都是哈里王子和另一个女人接吻的新闻。目击者对媒体说:“哈里和那个女人都显得非常轻浮,那个女人明显醉了。而哈里看起来也像喝了很多酒,但还不至于完全不清醒。他俩也就在楼梯间里待了差不多一分钟,两人出来后就走了。”

  事后,纳塔莉承认她当时已经完全醉了,根本记不清自己是怎么回家的。她坚称,两人只是朋友关系,那个吻也只不过是朋友之间的晚安吻别。

  切尔西痛恨勾引哈里的女孩

  当切尔西知道了这一切,再度大动肝火。“切尔西简直是狂怒,她痛恨那些趁她不在哈里身边就趁虚而入的女孩子们,特别是纳塔莉。”

  这才两个月的时间,哈里就再一次做出了让切尔西难堪的事情。就在今年4月,哈里从军校毕业前,与战友一起光顾了一家脱衣舞夜总会,并与舞女调情。为此,切尔西和哈里大闹了一场。为了向女友赔罪,哈里还决定亲自大跳热辣的脱衣舞和膝上舞。而这次,哈里则是用和女友度过一个浪漫的周末作为补偿。

  尘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