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了,长发商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1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昨晚是长发商厦清仓打折的最后一晚,傍晚时分,仍有大批市民涌入商厦赶“末班车”,商厦购物上演“最后的疯狂”。

  上周末开始,“长发停业清仓”就掀起了淡季销售的一个高潮,头两天的销售额近1000万元。昨晚7点多,记者在长发商厦门口,发现一拨一拨的消费者鱼贯而入,有的人还一边用手机招呼亲友来“淘货”。商场里人来人往,收银台前排起了队,有的地段甚至达到了

摩肩接踵的地步。一些人手里拎着大包小包,战果颇丰。记者在二楼碰到两位采购了羽绒被、服装等七八件商品的年轻女士,其中一位魏小姐笑着说,她们是从邱隘赶过来的,一口气买得太多,离开时才发觉拎回去有点麻烦。在进口食品、化妆品、女装专柜,一些柜台里已经空空如也,只剩下几张标签牌,“卖光了,没货了。”服务员连声向后来的消费者解释。“宁波人的消费能力确实厉害!”来自上海的百联宁波长发商厦的一位严姓负责人感叹,在夏天淡季,能有这么旺的人气,实在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快赶上长发的店庆了!”到昨晚10点,据电脑统计,长发的五天清仓销售金额已累计达到2300万元。

  昨晚,有部分消费者对清仓商品的售后服务提出疑问,据了解,商厦已经从每一位品牌经销商处预留了一个月的质量保证金,可以保证相应的售后服务。停业装修期间,商厦有人值班,总机仍然开通。

  从今天开始,宁波长发商厦正式关门清场,陪伴宁波人十二年的“长发”品牌与甬城挥别,所有的经销商将陆续搬出商厦。再过一个多月,百联集团的“东方”商厦将全新亮相。(记者周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