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哥好样的 勇追肇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1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当自己一位乘客下车后意外被一辆自卸车撞伤后,出租车司机史军波师傅立即跟踪肇事车辆,配合交警抓获了肇事者。

  昨天晚上7时多,来自湖北的邹某在人民路第三医院前乘上史军波师傅驾驶的出租车,当车开到江北大庆北路大通桥铁路道口,邹某下车去附近拿些东西,叫史师傅等10分钟。不料,没过几分钟,邹某急匆匆地跑回来说:“我被车撞了,车逃了,就是刚开过去的那辆

自卸车。”史师傅看到他满脸是血,二话没说,立刻追了上去。当史师傅看清车号后,一边跟踪一边向110报警。一直跟踪到环城北路仓储路口,尤其进入路小、仓库多的仓储路后,史师傅为了不让自卸车逃跑,也冒着车辆被刮擦的危险跟进去。

  接到报警后,江北交警立即出警,在宁波市金鑫水泥制品公司内,找到肇事车辆,并将驾驶员郭某抓获。此时,史军波又立即驾车将受伤的邹某送往第三医院治疗。

  据悉,交警部门将按有关规定给见义勇为的史师傅奖励。(炯祥剑锋景波张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