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尔夫国家队参"大佛杯" 所获奖金将全部捐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第三届“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将于9月7-9日在北京昌平太伟高尔夫运动休闲度假村举行正式。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将首次出战“大佛杯”,并将国家队名义下赢得的奖金全部捐赠。

  以打造中华民族第一品牌的顶级商业高尔夫赛事为最终目的的“大佛杯”除了邀请到炙手可热的杰欧夫•奥格维和罗伯特•艾伦比双双来华之外,还特意安排了中

国国家队主力选手同台PK,提供给他们一个难得的锻炼与成长的机缘。此次,将由历史上第一支高尔夫国家队出战“大佛杯”,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是队长吴康春和队员吴阿顺。据悉,此次吴康春、吴阿顺两位球员有机会参加2006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精英挑战赛,作为中国代表,他们非常珍惜与国际球手同台竞技的机会,国家队决定将在短时间内集中训练两位球手,训练场地就选在比赛场地—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四位球手都堪称高尔夫队伍的青壮代表,而凭借国内两位年轻球手的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状态和他们的不懈努力以及所处的地利优势,使本次比赛再次充满悬念,中澳两队的临场发挥也将成为本次大赛中的最大看点之一。

  鉴于非职业球员无法领取比赛奖金,“大佛杯”组委会宣布,在以国家队名义下赢得的奖金,将全部捐赠,以支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开展和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备战2006年亚运会。

  29岁的杰欧夫•奥格维,是2006美国公开赛后人气最旺的“黑马”,这位从六、七岁就开始挥杆,看着格雷格打球长大的大男孩除了拥有过硬的“澳派”技术,最令人津津乐道的就是他的“红运当头”,在第106届美国公开赛上,他将阻挡在前的米克尔森、福瑞克、蒙哥马利等经验丰富的实力老将一一超越,不能不让人感叹“后生可畏”。

  很凑巧的是,另一位球手罗伯特•艾伦比也是澳大利亚籍,他1971年出生在澳大利亚墨尔本。2005年的冬天,艾伦比在自己的家乡赢得了澳洲公开赛、澳洲PGA锦标赛以及澳洲名人赛的冠军,成为当年炙手可热的“三冠王”。艾伦比在很多大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除此之外,平均开球距离达到297码以及在比赛中的独特气质显示了他的高球天赋,相信他会创造奇迹…

  连续举办三届的“大佛杯”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已经成为国内最高规格的商业赛事之一,除每年为高尔夫球迷们呈送精彩的饕餮盛宴,同时,也推动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本届“大佛杯”比赛倾力推出中国国家队,为国家队球手备战亚运会提供了与世界顶级球手交流切磋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