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各界向台风灾区伸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3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台风“桑美”过后,温州、丽水以及福建受台风重创,损失惨重,台风已严重影响了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了帮助台灾地区群众渡过难关,我市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

  昨日,市慈善总会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斥资15万元爱心款,帮助遭受台风侵袭的灾区人民抗灾自救。其中,向温州苍南县捐赠10万元,丽水庆元县5万元。

  得悉福建福鼎遭台风“桑美”破坏的消息,北仑戈凌蓝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特别组织全体员工爱心捐款,目前共募集8万多元爱心款,公司还准备捐赠1000件(套)服装给灾区。昨日,宁波十五中学9名同学将义卖的100份《宁波晚报》以及募捐所得到的541.1元爱心款委托慈善总会送到温州台灾地区。(记者魏萍实习生顾贞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