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储蓄所内丢炸药包抢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3:04 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电 河北磁县西槐树村储蓄所爆炸抢劫案犯罪嫌疑人王某8月12日在峰峰矿区被警方擒获。

  据了解,王某今年31岁,武安市人,平时嗜赌成性。他为了筹集赌资,策划抢劫。为此,他购买了10管炸药,制作了一个简易的炸药包。之后,,他将磁县磁州镇东槐树村信用社西槐树村储蓄所列为作案目标。

  8月9日下午2时许,王某独自一人来到案发地。他趁营业室内只剩三名值班人员时,突然蒙面闯入,并迅速将炸药包放在柜台上,点燃导火索后跑了出去。

  炸药包将两人震晕,一人炸伤。王某趁乱再次闯进储蓄所,搜走了3000元现金。他觉得太少了,正准备撬保险柜时,发现储蓄所门外已聚集起不少村民。王某连忙钻进自己的轿车中逃跑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